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巍澜】【论坛体】恭喜编剧喜提我狗命①-⑤完结

年年如今朝:

看过的都知道这是写完了的,把所有的整合了一下重新发过。


   

ooc有,


   



   



   

听,鬼哭的的声音。(我觉得我不用说什么了,大家看标题就明白了)
1L(楼主)————呵,编剧  于20xx年xx月xx日———


   

今天镇魂的全板块都是水做【我是谁,我在哪.jpg】
2L—————西湖水我的泪  于20xx年xx月xx日——


   

5555北老师和居老师都哄我们了,连p大也在哄我们,可是还是想哭【忍不住了想哭.jpg】
3L——————睡不着通宵  于20xx年xx月xx日——


   

姐妹们别哭,我现在就写篇小甜文来哄你们!
4L—————今天也爱巍澜  于20xx年xx月xx日——
哭到哭不出来的我仔细瞄了一眼楼上的id,这不是开车开的特别high的今天大大吗?
5L——————我的糖没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今天大大都不发车了,说官逼同死就真的死了,想给编剧寄刀片,又要一起的吗?
6L——————山边小鬼王  于20xx年xx月xx日——


   


众筹+1
7L——————昆仑的鬼王  于20xx年xx月xx日——
……
……
……
众筹了也不知道编剧地址在哪啊【哭唧唧.jpg】
13L——————打死算我的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们就跟他们聊聊天,保证不动手!
14L———————乖巧如我  于20xx年xx月xx日——


   

想看赵处跟沈教授暴打编剧!
15L———————去你的se吧  于20xx年xx月xx日—


   

想连线龙城,最好是原著版,然后看昆仑跟斩魂使暴打编剧!
16L——————小鬼王真可爱  于20xx年xx月xx日—


   

喂,沈教授吗?这里有人抹杀昆仑,还有人虐待赵云澜了!你不管管吗?
17L——————再也不爬墙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喂,赵处吗?这里有人虐待斩魂使(划掉,黑袍使,还有人杀沈巍了,你不伤心吗?
18L—————巍巍一笑不出来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去爬了微博,看了b站,还瞄了乐乎。到处都是万鬼齐哭的声音,回来一看,你们在叫沈教授跟赵处长。要是他们真能知道的话,明天的微博头条就是:镇魂编剧惨死家中了
19L(楼主)———— 呵,编剧  于20xx年xx月xx日——


   

赵处你真的不看我们一眼吗?不管是剧版还是书版,您看一眼就好!我们就这一个要求。@赵云澜
20L—————我不哭我要坚强  于20xx年xx月xx日—


   

看见了。什么剧版书版的?
——————【沈巍的★赵云澜】————————


   

woc!!!赵处!!!我们的召唤居然有用,不是谁黑了论坛在cos吧!!!如果是您的话往上翻一下重点看18L!!!!!
21L——————啊啊啊啊啊  于20xx年xx月xx日——


   

@管理员 这样不就知道有没有人黑论坛了……
楼上冷静一点,谢谢。
22L(楼主)——我是谁我在哪这是哪  于20xx年xx月xx日——


   

查不出来,如果不是有人在恶搞,那就真的是次元壁破了_(:з)∠)_(兄弟请不要搞事我跟你讲,会被打的)
23L(管理员)——社会主义大法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媳妇很好,黑袍使是什么?你们说的编剧又是什么东西。
——————【沈巍的★赵云澜】————————


   

你是不是又做什么了,沈教授的怒火我们承担不起啊!你不能因为沈教授出差就作死啊!
—————【吃小鱼干不吃狗粮★大庆】—————


   

不是云澜,是来自这个世界的怨气。很重的怨气。
——————【赵云澜的★沈巍】————————


   

所……所以……大家的电脑突然冒出这个帖子就是因为怨气吗?


   

——————【能点燃灯芯的★郭长城】————


   

鬼面能做出什么大事?


   

——————【尸道不是傀儡★楚恕之】————


   

老大,切不出去,怎么试都不行


   

——————【天天找揍★林静】————


   

他们两的故事?居然还有人看???


   

——————【一群死给★祝红】————


   

哦,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昆仑大人跟斩魂使大人的故事是本小说,然后改编成了电视剧而已……


   

24L(楼主)——万鬼同哭了解一下 于20xx年xx月xx日——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斩魂使大人跟夜尊,哦,也就是鬼面同归于尽了而已……


   

25L——真的是沈巍赵云澜? 于20xx年xx月xx日——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您化作灯芯燃烧自己了,然后还跟明明没有魂魄的斩魂使大人约定以后再见了而已……虽然不可能再见了……


   

26L——就这样接受这个设定了呢 于20xx年xx月xx日——


   

其实真的没什么啦,就是硬要说的话特调处只剩下小郭,楚哥,大庆了而已,林静都被您临终安排走了而已……


   

27L(管理员)——因为只有我们几个还能进这个贴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昆仑被砍死了,您跟斩魂使是万年前您通过时空隧道过去之后认识的,您还因为不能让时间线乱这个理由代替了昆仑而已……


   

28L——还有别的吗? 于20xx年xx月xx日——


   

还有海星也就是地球,地星也就是幽冥,亚兽族也就是妖族,黑能量也就是emmmm这个按小说版的说法应该是灵气(?)


   

29L——没了吧?  于20xx年xx月xx日——


   

还有好兄弟,一辈子的好兄弟,到最后了连拥抱都没有一个的好兄弟


   

30L——因为拍了也不能播 于20xx年xx月xx日——


   

你们确定这是我跟小巍的故事改编的电视剧???


   

——————【沈巍的★赵云澜】————


   

……


   

31L——来自原主的扎心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竟无言以对


   

32L——本来是确定的 于20xx年xx月xx日——


   

确定…………


   

33L(楼主)——无fuck说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们都可以保证是按原著改编的,也能保证原著写的就是您跟斩魂使大人的故事


   

34L(管理员)——心梗不是我的错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就看个微博的功夫……不是???我居然真的召唤出来赵云澜了???


   

36L——欧气满满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们虽然连接上了,但是除了这个帖子看不了其他的,能否请你们提供一下相关的资料?


   

——————【赵云澜的★沈巍】————


   

[镇魂(正文+番外).txt]


   

[镇魂(1-40集打包合集).rar]


   

37L——————沈教授啊啊啊!!! 于20xx年xx月xx日——


   

小朋友们,我们去看你给的东西了,一会见。


   

——————【沈巍的★赵云澜】————


   

好想知道他们跟北老师还有居老师究竟长得像不像啊。


   

38L——欧气满满  于20xx年xx月xx日——


   

明天的头条不会真变成镇魂编剧惨死家中吧_(:з)∠)_


   

39L(楼主)——应该不会  于20xx年xx月xx日——


   

书版跟剧版应该算是平行世界吧???


   

可是跟我们就要算隔着次元了


   

40L——他们的称呼好皮啊 于20xx年xx月xx日——


   

这充分说明了我们怨气有多大了


   

好像知道他们看剧版的反应啊


   

41L——我们运气真好 于20xx年xx月xx日——


   

楼上是想说楚姐吗?【笑哭.jpg】


   

42L——2333  于20xx年xx月xx日——


   

没人怀疑是有人在整我们的可能性吗?


   

43L——只有我一个人? 于20xx年xx月xx日——


   

你不是一个人,但问题是谁那么无聊黑了论坛就黑一个帖子还精分来逗我们玩?


   

44L——是逗我们有趣吗? 于20xx年xx月xx日——


   

emmm我刚去发糖哄姐妹们了,谁来告诉我为啥这个帖子从论坛里消失了,而且我还得从回复消息里回来通知你们我发糖哄你们了


   

45L——今天也爱巍澜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们召唤出真的特调处了,不过他们现在估计都在看剧和看小说了呢。


   

46L——给编剧点蜡  于20xx年xx月xx日——


   

本来是很伤心的,但是看见赵处那句小朋友们,有一种他在哄我们的感觉


   

47L——全世界都在哄我们 于20xx年xx月xx日——


   

毕竟怨气太大了嘛,我们这个帖子还好,我刚刚还看到好几个帖子里都只要泪水


   

48L——除了编剧都在哄我们 于20xx年xx月xx日——


   

实名diss编剧


   

49L——哭不动了缓缓 于20xx年xx月xx日——


   

+1


   

50L——还是想打编剧呢 于20xx年xx月xx日——


   

……


   

……


   

……


   

别diss了这都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他们还没说话


   

63L(楼主)——正楼心好累  于20xx年xx月xx日——


   

大半夜的大概是睡♂了吧


   

64L——今天也爱巍澜 于20xx年xx月xx日——


   

今天大大果然还是要开车【不开车是不可能的.jpg】


   

65L——睡不着觉  于20xx年xx月xx日——


   

看完了,老大说要去你们口里的电视剧版里看看另一个那么没用的他。


   

另: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


   

————【天天欠揍★林静】————


   

我发誓我没有改过你们的称呼!


   

大概是世界意识决定的吧。


   

67L(管理员)——我不知道  于20xx年xx月xx日——


   

假和尚就是假和尚,你们不用担心那个世界里的我们,我们都想去看看另外一个我们


   

————【妈的死给★祝红】————


   

红姐!红姐我想问赵处跟沈教授是跟我们这边电视剧里面一样吗???


   

68L——欧气满满  于20xx年xx月xx日——


   

想知道+1


   

也想知道他们两是不是去抢救另外两个小傻子了


   

69L——剧版好惨啊  于20xx年xx月xx日——


   

真不知道那个世界里面的我为啥会是人形,没毛真丑。而且他们俩现在在研究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跨越时空,所以你们不用担心。


   

————【吃小鱼干不吃狗粮★大庆】————


   

大庆!我们给你跨时空邮寄小鱼干,你给我们直播好不好!!!


   

70L——想有猫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们可以给你寄各种口味的小鱼干,无论是你想的到的还是想不到的,各式各样,应有竟有。所以大庆你真的不考虑给我们文字直播吗???


   

71L——所以他们俩跟剧版像不像? 于20xx年xx月xx日——


   

像,但不是全像,老赵是没有胡子的,不过他有胡子的形象还挺不错的。


   

————【妈的死给★祝红】————


   

他们俩不打算带别人去那个世界,就他们两人去,所以大庆是吃不到你们小鱼干了。不过沈教授说因为次元壁已经连上了所以很有可能你们可以看见那边那个世界的后续。


   

————【天天欠揍★林静】————


   

楚哥好像很生气……楚哥在问能不能去你们世界收拾编剧一顿……楚哥,这样不大好吧……


   

————【能点燃灯芯的★郭长城】————


   

呵呵,我不做什么。而且他们不都想跟编剧聊聊天吗,我只是帮他们实现这个愿望而已。


   

————【尸道不是傀儡★楚恕之】————


   

对啊对啊,我们就是想文明礼貌的问候一下编剧而已


   

72L——期待.jpg 于20xx年xx月xx日——


   

要是可以的话请你们帮我们带上来自所有镇魂女鬼的最真挚的问候


   

73L——乖巧.jpg 于20xx年xx月xx日——


   

那两位大人研究出来怎么去那个世界了吗?


   

74L——你们清醒点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们真的能知道后续吗?@沈巍


   

75L——欧气满满  于20xx年xx月xx日——


   

可以,你们可能还会看见一集电视剧。


   

————【赵云澜的★沈巍】————


   

嫉妒欧气一秒


   

我怎么就忘记艾特了呢!


   

76L——我不服  于20xx年xx月xx日——


   

截图了,等着电视剧续播


   

77L——认命吧  于20xx年xx月xx日——


   

两位大人还没说什么时候去呢,你们真的是!


   

78L——一花露水滋醒你们 于20xx年xx月xx日——


   

楚哥说天亮的时候就去,赵处跟沈教授都不打算带别人。


   

————【能点燃灯芯的★郭长城】————


   

等下一个天亮~


   

79L——等续集~  于20xx年xx月xx日——


   

黑龙江的小姐姐表示天已经亮了


   

80L——唱出来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你们醒醒,是龙城的天亮好吗?


   

81L(楼主)——滋醒你们  于20xx年xx月xx日——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续集!!!


   

大家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优酷放41集了!!!!!


   

96L(管理员)——搞到真的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昆仑啊!真的昆仑啊!


   

97L——今天也爱巍澜 于20xx年xx月xx日——


   

特调处看见昆仑跟斩魂使大人的那个表情宛若世界观支离破碎。


   

98L——我的世界观也碎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果然不管是那个世界的小郭都能点亮镇魂灯呢~


   

99L——编剧你个智障 于20xx年xx月xx日——


   

亲上去了!!!做得好!!!


   

北老师跟居老师要是看见这一幕得崩溃吧,哈哈哈。说好的兄弟情呢?赵云澜你怎么可以亲沈巍!(指剧版)


   

100L——哈哈哈嗝  于20xx年xx月xx日——


   

2333黑袍使大人一脸懵逼的表情好可爱啊


   

101L——可是我打不过赵处 于20xx年xx月xx日——


   

斩魂使大人看见夜尊的表情完全就是:这是我弟弟吗?他居然还能怎么乖・_・?


   

102L——也打不过昆仑 于20xx年xx月xx日——


   

红姐的表情完美的诠释了四个字


   

103L——妈的死给  于20xx年xx月xx日——


   

你们那边都知道了?


   

————【吃小鱼干不吃狗粮★大庆】————


   

对啊对啊!大庆怎么啦?你们不知道吗?


   

104L——小鱼干送你  于20xx年xx月xx日——


   

2333大家快看剧版镇魂的最新微博。笑死我了。


   

105L——摸摸大庆  于20xx年xx月xx日——


   

剧版镇魂


   

20xx年xx月xx日


   

被威逼没有利诱的小编来说明情况啦!


   

我们真的不知道啊!!!你们相信我😭😭😭!!!


   

赵云澜什么时候跟沈巍告白,还亲亲抱抱什么的,我们也不知道啊!!!


   

106L——哈哈哈嗝  于20xx年xx月xx日——


   

北老师:我没有跟居老师亲亲抱抱你们信我!


   

居老师:[龙龙不知道.jpg]


   

107L——北老师估计很慌 于20xx年xx月xx日——


   

看见大家都普天同庆了呢!drijddyhv


   

108L——卧槽  于20xx年xx月xx日——


   

wyjcsrh   次元壁破了???


   

109L——什么鬼?  于20xx年xx月xx日——


   

他们去了你们那个世界,说是要哄哄你们这些因为他们哭的人。


   

————【妈的死给★祝红】————


   

我们已经找到你们说的罪魁祸首了。不用谢~


   

【编剧照片.jpg】


   

————【沈巍的★赵云澜】————


   

您老人家能看一眼附近吗?有狗仔啊_(:з)∠)_


   

110L——微博头条都出来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惊!北宇夜会居一龙!!!】


   

【镇魂41集拍的是真感情?!】


   

【编剧临时改剧本为哪般???】


   

111L——服气服气  于20xx年xx月xx日——


   

抓住了,放心吧。


   

还有,多谢你们。


   

————【赵处的★黑袍使】————


   

你们想看暴打编剧?没问题,就当是谢礼了。


   

————【黑袍使哥哥的★赵处】————


   

是感谢我们给你们牵线吗?如果是的话那就趁我们还能看见的时候早日结婚,出个42集!


   

112L——结婚吗?  于20xx年xx月xx日——


   

最好昆仑跟斩魂使大人也一起,来个集体婚礼!!!


   

113L——份子钱准备好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对对对!!!


   

114L——预料到镇魂剧组的崩溃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黑袍哥哥~大家盛情难却,你就嫁给我吧。


   

————【黑袍使哥哥的★赵处】————


   

好。


   

————【赵处的★黑袍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5L(楼主)——份子钱送上!  于20xx年xx月xx日——


   

@赵云澜@沈巍 两位大人结婚了吗?没结婚的话集体婚礼了解一下吗?


   

116L——今天也爱巍澜 于20xx年xx月xx日——


   

可以考虑~你说是吧媳妇。


   

————【沈巍的★赵云澜】————


   

云澜,别闹。


   

————【赵云澜的★沈巍】————


   

沈教授不想跟赵处长迈入婚姻的殿堂,向全世界宣告这个人是你的吗???


   

117L——欧气满满  于20xx年xx月xx日——


   

集体婚礼?意思是我们两跟他们俩一起办?听起来不错。宝贝你觉得呢?


   

————【黑袍使哥哥的★赵处】————


   

你觉得好就行。


   

————【赵处的★黑袍使】————


   

小巍~咱们俩在一起那么久了,连个名分都不给你我会很愧疚的。


   

————【沈巍的★赵云澜】————


   

好[微笑.jpg]


   

————【赵云澜的★沈巍】————


   

小朋友们,我们已经收拾过那个害你们的编剧啦,现在我们要回去结婚啦,有缘再见吧。


   

————【黑袍使哥哥的★赵处】————


   

呜呜呜……赵处……沈教授……


   

118L——谢谢  于20xx年xx月xx日——


   

编剧发表声明了,说是对不起我们,觉得自己改编的太差了,5555赵处他们真好!


   

119L——被哄的感觉真好 于20xx年xx月xx日——


   

抱住自己汪的哭出声,集体婚礼看不到了。


   

只能看见暴打编剧了555555


   

120L——哭唧唧.jpg 于20xx年xx月xx日——


   

别哭了,你们看下北老师发的微博,你们只会想笑。哈哈哈嗝,意思意思心疼北老师三秒


   

121L(管理员)——哈哈哈  于20xx年xx月xx日——


   

居老师今天没有吐泡而是一直在线,也不知道在干啥,但我觉得居老师现在很想打北老师一顿


   

122L——同情居老师  于20xx年xx月xx日——


   

北宇  


   

20xx年xx月xx日


   

大家相信我,我没有出演41集,出演41集的是赵云澜自己!!!


   

123L——哈哈哈哈哈  于20xx年xx月xx日——


   

居老师是真的要被气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L——笑死我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你们先别笑,瞄一眼优酷在。


   

125L(楼主)——感觉自己特别牛逼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还连着!!!


   

哈哈哈哈哈哈!


   

赵处要跟沈教授举办婚礼了,还说谢谢镇魂女神们让他们活下来。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


   

突然更心疼北老师跟居老师了!


   

126L——我是真爱粉  于20xx年xx月xx日——


   

虽然求婚很草率,但是想想这两个人在一起了就觉得很开心啊,而且是我们要谢谢他们啊。


   

127L——谢谢你们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总觉得这是剪辑好的,不然为啥突然就跳到婚礼现场了?!


   

128L——行动力真强  于20xx年xx月xx日——


   

所以大神就是大神,比不过比不过。


   

哈哈哈大庆是想笑死我吗?


   

他在这个帖子里的称呼:吃小鱼干不吃狗粮不就已经说明问题了吗?


   

129L——今天也爱巍澜 于20xx年xx月xx日——


   

42集真好看,2333。还能再看一百遍!


   

130L——爱他们  于20xx年xx月xx日——


   

【我觉得北宇哥哥跟居老师肯定已经结婚了,42集就是他们的婚礼,编剧大概是怕一集安慰不了我们,所以才把他们俩的婚礼放出来,而且还是两个版本剪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刚刚我闺蜜给我发了条信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北老师一秒,你们看他微博下面的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L(管理员)——笑死我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你是指【百年好合】还是指【镇魂女孩永远支持你们】还是指【男孩子都跟男孩子结婚了不会看我们这些女孩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L——不想告诉他们真相 于20xx年xx月xx日——


   

楼上真坏


   

133L——不想+1  于20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居老师也发微博了


   

居一龙


   

20xx年xx月xx日


   

说出来你们不信,我跟老白真的没有参演41集跟42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我们几个谁会信啊


   

134L——不想+2  于20xx年xx月xx日——


   

大概这就是兄弟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有一个编剧也发声明了:祝贺赵云澜,沈巍新婚快乐也祝贺昆仑君,斩魂使新婚快乐。是他们本人的真正婚礼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老师跟居老师估计要愁死了


   

135L——不想+3  于20xx年xx月xx日——


   

你们都没有人性吗?


   

还哈哈哈?


   

136L——好像是有点不想 于20xx年xx月xx日——


   

楼上把id改了还说我们没人性?


   

137L——说出去有人信吗? 于20xx年xx月xx日——


   

对呀,加上管理员一共21个人进的来这个帖子,人少力薄


   

138L——救不了救不了 于20xx年xx月xx日——


   

再说了我们干嘛非得说出去,你看大家多开心啊。


   

139L——嘻嘻嘻  于20xx年xx月xx日——


   

除了北老师跟居老师被坑之外还有别的问题吗,既然没有,那我们就不必操心那么多了


   

140L——想笑  于20xx年xx月xx日——


   

2333我们就意思意思心疼北老师跟居老师就好了


   

141L——突然想起来份子钱的问题 于20xx年xx月xx日——


   

@沈巍  大人,份子钱要吗?


   

142L——哈哈哈嗝  于20xx年xx月xx日——


   

@赵云澜  跟另外一个自己一起婚礼的份子钱要吗?


   

143L——新婚愉快  于20xx年xx月xx日——


   

……


   

……


   

……


   

镇魂完结的第五天,想他们。


   

160L——今天也爱巍澜 于20xx年xx月xx日——


   

……


   

……


   

镇魂完结的第九十天,想你们。


   

185L——欧气满满  于20xx年xx月xx日——


   

……


   

……


   

镇魂完结过后的第一年,据说镇魂要拍电影了?


   

192L——再聊一次天  于20xx年xx月xx日——


   

……


   

……


   

镇魂完结的第三年,北宇哥哥跟居老师在一起了。


   

北宇


   

20xx年xx月xx日


   

♥♥♥


   

龙哥是我的啦,你们别想了!


   

[两只手握在一起.jpg]


   

居一龙


   

20xx年xx月xx日


   


   

我和小白在一起了。


   

[对戒.jpg]


   

236L————新婚?  于20xx年xx月xx日——


   

……


   

……


   

镇魂完结的第四年,同性恋可以领证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6L——啊啊啊啊啊! 于20xx年xx月xx日——


   

……


   

……


   

镇魂完结的第五年,电影版上线啦!!!


   

镇魂女孩们,复读的时候到了,冲鸭!!!


   

365L(楼主)——永不毕业  于20xx年xx月xx日——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