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剧版镇魂][巍澜]假如圣器有了另一种功能02

赵云澜有点方。

他顺利的醒了过来,圣器没有丢,没有人受伤,他除了晕菜以外也没怎么样,貌似还点亮了其他的技能点。
可喜可贺
……个……屁!

他原本以为梦里那乱七八糟的刷屏字体只是幻觉或者触碰圣器造成的一点小问题,很快就会好。

呵呵

有一段时间里他脑中的确是清静的,直到他卖惨装头疼让沈巍替他躺在实验台上为止~( ̄▽ ̄~)~

“啊啊啊啊沈美人白到发光!!”
“皮肤真好!”
“让人想犯罪!”
“别想了他是小澜孩的!”
“赵处难道你把持得住么?”
…………

“老大沈教授怎么还不醒?”
一语打断了赵云澜的脑内的叽叽喳喳,他微微蹙眉,条件反射的走过去,俯视着沈巍。

平静,温润,美貌。

沈巍的样貌无疑是好看的,但又不仅仅是好看。美人在骨不在皮,而沈巍,就是那种从内而外都让人感到美好的人。

他果然是白到发光呢
闭眼睛的样子也乖巧极了
黑袍使和沈教授的反差萌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朕的按头小分队呢???”
“按头小分队快点上啊!”
“亲下去,亲下去!”
“赵云澜你勇敢的往上亲!”
“你不亲的话放着我来!!”
“前面的想的美!!!”
“是男人你就快点亲啊啊啊!”
“别想了不可能亲上的你想让剧直接被腰斩么”
“这样也不错了我萌的CP发糖了还发了两次!”
………………

赵云澜又方了,而让他更方的是沈巍睁开眼睛和他脸对脸眼对眼

卡姿兰大眼睛名不虚传

赵处内心的OS和弹幕神同步了

“你干什么?”
“额,你脸上有灰,我帮你吹吹!”
~( ̄▽ ̄~)~

“哈哈哈哈哈”
“你脸上有嘴我帮你亲亲~”
“前面的别太浪我们是兄弟情”
“社会主义兄弟情”
“我都信了~”
………………

看来这后遗症时间稍微长了点。赵云澜恍恍惚惚的看着沈巍穿上衣服离开了特调处。

然后他发现那些花里胡哨的字也一点一点淡了下去,然后世界又清静了。

很好,暂时看起来这个技能点只有靠近沈巍的时候才会点亮

而且

越近越亮。

我们的赵处长是个除了作死还喜欢探究的小澜孩,正好沈巍是他最感兴趣的人,再加上想抢夺圣器的地星人如附骨之蛆一样给他找麻烦,所以这种莫名其妙脑子里跑火车的症状都不算大事了。

现在的当务之急。第一,解决犯事的地星人,第二,让沈巍赶紧承认身份他好方便下手(划掉)第三,他的想办法搞清楚脑子里的那些字幕到底是好是坏,有没有开发的价值。

本处长决定,并案吧!

依然短小,我继续码字去。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