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巍澜】那就开个农家乐吧

老野:

*考前最后一搞


*沙雕段子


·


01
特调处准备在昆仑山上开个农家乐。


准确的来说,是赵云澜想开个农家乐。


因为想挣钱。


然后就去开了。


请人来工作要花钱。


所以他把特调处搬来给他跑堂做饭算账。


不发工资的那种。


02
赵云澜良心发现,觉得自己不能光指挥不干活。


所以他准备去厨房搭把手。


被祝红拦了下来。


赵云澜大惊失色:你想上?可不敢让你来,你一条蛇怎么懂我们人类的口味?


祝红:我做,他们给钱,你做,他们给命。


赵云澜:来,厨师帽扣好了你这边请。


今天赵云澜的良心也只是在线三分钟呢。


03
沈巍专门写了一篇论文发表到了著名刊物上。


《用转基因的角度论证昆仑神山种出来的蔬菜和养出来的动物吃一口多活一天吃两口多活一年吃三口延年益寿长生不老大家快来吃啊》


用毛笔写的。


打开,内容全是
“云澜亲手选的种子,很认真,种出来一定很好吃”“云澜挖了个坑,都流汗了,很辛苦”“云澜把种子撒了进去,撒种子的手法很精准,手更好看”“云澜把坑起来了,太可恶了这个坑,这么折腾我们家云澜”……等等。


惨不忍睹。


04
还是有很多人来了。


因为赵云澜说,只要来店吃饭,就可以随意撸猫。


据说一能招揽顾客,二能督促肥猫减肥。


这个猫,指且仅指大庆。


05
大庆是好惹的吗?


不是。


那他反抗了吗?


也没有。


他选择在顾客吃饭的时候去蹭饭。


一个星期下来,顾客源源不绝,大庆的体重也蹭蹭上升。


大庆:我觉得这样很好,这个工作我可以持续一万年。


赵云澜:来,小郭,以后你替了大庆的工作,就去跳钢管舞助兴吧。


06
有人不满意。


大庆不满意,他觉得特调处杨玉环的称号离自己又遥远了一步。


老楚也不满意,但他就是不说不应该小郭来跳而是说应该让祝红来跳。


沈巍最不满意,他心想云澜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怎么能看其他男人跳钢管舞呢不行绝对不行。


然后他就把钢管搬回家了。


小郭也很不满意,因为钢管是他买的。


07
钢管舞的事情无疾而终。


于是顾客在吃饭的时候很无聊。


无聊就干什么呢?


就八卦。


“老板能加一下微信吗?”


赵云澜微微一笑。


拿出了一沓打印的微信二维码。


“十元一张,第二张半价。”


妹子们兴冲冲买来一扫。


“你们的科技界国民老公”


08
林静:我跟你么说厚,最近莫名其妙有很多妹子加我微信跟我聊天还夸我长得帅难道是我的美貌终于被大家发现了吗?


赵云澜笑的很甜蜜:是。


09
第二天赵云澜收到了林静的辞职申请书。


10
赵云澜写了张评语又给发下去了。


辞职书还写批语,多厉害啊你们赵处。


写的批语是
“今天的帐还没算,不然不给发工资。”


11
林静:你对我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直说。


12
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工作,大家关了门开始每天一次的总结会。


赵云澜:等等,我要先说个事。


祝红:先说好秀恩爱死的快。


坐在旁边的汪徵和桑赞开始了深刻的反省。


赵云澜:我要说的是很严肃的事,来,沈巍你眨眨眼。


沈巍眨了眨眼。


过了两分钟,大家很紧张。
“怎么了?然后呢?”


赵云澜打开了电视。
“最新报道,刚刚亚马逊雨林发生了一场巨大的龙卷风…………”


赵云澜:看到了吗,这叫蝴蝶效应。


13
于是第二天菜单上全都是芒果和椰子的菜品。


14
顾客很奇怪,问为什么。


然后大家开始激情站cp。


巍澜党澜巍党兄弟情深党巍o澜黑党澜o巍黑党打的不可开交。


甚至还搞了个榜单。


有个人也有cp。


最后佛系吃瓜毛猴党脱颖而出一骑绝尘。


因为赵云澜把老本押了上去。


15
cp榜单,没有林静。


16
林静:你们对我有什么意见真的可以直接说。


17
沈巍知道了榜单结果后,没有生气。


18
为什么呢?


19
因为
大家还记得开头的那个钢管舞吗?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