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野田昊x秦风】曼哈顿未眠夜(1)

闻笑_不拿A何以见父老:

难以相信我居然又打鸡血了????


*就是之前说的如果野田昊没有退出的脑洞,推理剧情按原作走,专注谈恋爱x


*cp:野田昊x秦风 (可能有陈英xkiko,总之kiko戏份会比较多


*ooc大概有,不知道怎么把握野田昊这个角色求大家来跟我讨论一下qwq




Chapter1 组队


在几乎同时和秦风喊出停之后,野田昊转头看向身边这个名叫秦风的中国男孩儿,他们并不是第一次对决,可是这样面对面的交锋却还是头一回。他虽然年轻,可是盯着屏幕的眼神却十分坚定,或许比之前想像中更有实力。


有意思,野田昊想,这一趟纽约不白来。


“同一个人出现在两个案发现场而不是凶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凶手基本就算找到了。”野田昊用蹩脚的中文说道。


“可,可这案子还没破。”秦风扭头对上野田昊的眼神。


野田昊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对,杀人动机,尤其是他为什么要用这么奇怪的手法杀人还不知道。说不定是个连环杀手。”


一旁的陈英插话道:“可是一般的连环杀手都会有比较稳定的冷却期,这个人作案速度未免也太快。而且看得出凶手做事十分严谨,也不像是狂欢型的。”


“那他,他作案必然有他的目的和规律,我们只有弄清楚他的杀人逻辑这个案子才能算破了。”秦风看着野田昊说。


野田昊挑挑眉毛,一个计划出现在脑海中:“英雄所见略同,要不要考虑和我合作?”


没等秦风表态,一边的唐仁已经挤到了他们俩中间:“老秦,你可别上他的当,他肯定是想趁机抢走五百万!”


野田昊不怒反笑,对唐仁说:“这你大可不必担心,穷人才需要钱,我不需要。对决的机会倒是很多,合作却得靠缘分,怎么样,有没有兴趣?”说到后半句,他的视线已经转向秦风。从Crimemaster这个软件上线他就一直在和这个素未谋面的对手较量着,他对网络另一边的秦风到底失怎样一个人确实充满好奇,如今两个人身处同一个案件之中,可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秦风打量了野田昊几秒钟,不知道脑子里计算了些什么,最终点了点头。


“信息技术的时代,kiko小姐的本事我们刚才都见识了,不知肯不肯赏脸,和我们组个队?”


被点到名的少女咬着棒棒糖摆出怯生生的眼神看了一眼之前冲着她拍桌子的陈警官,意思是她让我别胡来的。


陈英没想到这小姑娘还来个恶人先告状,仿佛刚才入侵监控调取录像一气呵成的人不是她一样,这会儿眼神纯良到陈英自己都快觉得自己刚刚那是在欺负她了。她瞪了少女一眼,咬着牙说:“七叔有话,诸位请便。”说罢就转身回警局了。


等陈英一转身,kiko立刻露出一个胜利的笑脸,伸出手机:“来,我微信加一个吧。”




从kiko那里拿了蓝牙耳机之后三个人出发去找刚才监控上出现的人,最兴奋的当属唐仁,他一边走还一边摆弄着蓝牙耳机,叨唠着:“到美国就是不一样,这装备,是不是就跟……就跟……”


“FBI。”秦风无奈的提示了一句他想不起来的英文名词。


“对对对,是不是就跟FBI一样……诶诶诶,你俩别走那么快等等我啊。”


野田昊虽然是中日混血,但中文说的实在蹩脚,在唐人街打听事他自然只有在旁边看着的份儿,不过作为侦探,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过观察的机会,比如现在他就可以观察一下的对手兼目前的合作伙伴。


他情商也不是那么低嘛,知道必要的时候要利用一下自己的优势,说起来他笑的时候还真是好看......等等,自己现在为什么要想这些?


野田昊无奈地摇摇头,试图把奇怪的想法从脑海里赶出去。对于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野田昊归结于自己这是在了解对手。


这时候秦风那边已经找到了有用的信息,恢复了一贯的表情,冲野田昊招了招手:“走,走了。”


TBC







评论

热度(113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