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剧版镇魂)[巍澜]假如圣器有了另一种功能


本文从谭啸偷圣器失败,沈教授第一次力挽狂澜开始。

我希望赵处能知道的更多,更了解沈巍和他们之间的故事。一个这么好的沈教授值得同样好的赵云澜与他携手并肩生死与共,而不是一直被保护,甚至被diss,就算是没有了强大的武力值加持,赵云澜依旧是赵云澜,是那个“我看上了就是我的”
“内人大于等于二就是作风问题”“天地人神皆可杀”的赵云澜,他至情至性,理智通透,他会给沈巍全部的爱和温柔,不让他一个人默默承受默默伤痛,他们彼此相知彼此信任彼此交付一切,这才是美好的兄弟情。

剧版和原著融合???反正也是会跑偏的,嗯嗯。以及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以下正文

在千钧一发抓住山河锥并且摆了个poss之后,赵云澜的脑子瞬间闪过细碎的片段和画面:倒下的祝红,持枪的自己,还有倒下的……沈巍???还没来得及细想,强烈的晕眩感袭来让他无法站立直接软倒,然后……就是一双有力的臂膀将他拦腰搂住拽进怀里,明明是迷迷糊糊的但是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个人,是沈巍。

是沈巍啊,那我就可以安心的晕过去了~

“名场面啊啊啊啊啊啊!”
“力挽狂澜啊啊啊啊啊”
“终于等到啦!不枉我充的会员!”
“沈美人男友力爆棚啊!”
“嘤!小澜孩的腰好软好细!”
“谁说我们沈美人是受来着?明明A爆了好吗?”
“矮油直接给揽到怀里啦没眼看!”
“沈美人护妻赛高!”
“前面的别瞎说!是保护兄弟!兄弟!”
“这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啊!”
“这和谐美好的兄弟情啊!”
“沈教授多抱一会啊!”
“为了兄弟掉马不在乎啊”
“一万年了才抱到,心疼沈美人”
………
………………
……………………

我现在,是晕了么?

所以,这些花花绿绿的字,都是什么???

为什么字我都认识,但是意思我却看不懂???

等等!

所以

我现在

是在

沈巍的

怀?

里?

嘛,反正也没什么,黑老哥和沈教授都能合二为一我靠一靠肩膀又能怎样,都是兄弟~

“就算斩魂使变成黑袍使了也一样帅气!”
“这原创的糟心剧情还不如给我发狗粮实在”
“小澜孩多晕一会吧”
“澜澜不要醒,让巍巍抱”
……
…………
………………
澜澜是我?巍巍是沈巍?

不好意思,劳资要醒了,醒了估计就不会做这种梦了吧……

呵呵,你猜呢?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