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脑洞(剧版镇魂)假如圣器有了另一种功能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这里写东西,作为加班狗半夜回来发现自己喜欢的小说被改得面目全非,喜欢的人物也快要支离破碎了。我吐槽两句又成了毒唯……

我呵呵,真抱歉了,我是cp党,更是赵处的粉。我原本没看过原著,但是因为镇魂刷了屏所以才先看了剧又看了书。

我很骄傲我从一开始就没逆cp,美人攻糙汉受特别戳我,两位老师可以说把沈巍赵云澜演活了。从外表到眼神到动作到神髓都那么有味道,点到即止又耐人寻味。一部不怎么样的剧贡献了两个好演员是可喜可贺的,偏偏是非也多,糟心,看个剧都那么糟心。

编剧是傻的么?双男主没有那啥情兄弟情我也认了,但是兄弟不应该是并驾齐驱同生共死的知己么?那样才好看有趣不是么?沈教授的隐忍和执着,贯穿了一万年的情感醇厚又让人心疼。一颦一笑一言一行都蕴藏着千言万语。可以说剧本的改编很明显是把原著沈巍的那点偏执和病娇都给删掉了,除了武力值被减弱基本保留了原著人物九成甚至更多的人物魅力,而居老师让沈巍活了起来。

然而赵云澜就惨了,武力值没了,行,至少脑子还在。昆仑君变成套马的汉子,行,反正看时间长了也挺痞帅。但是你连赵处的强大赵处的通透赵处的至情至性都给我打个折我就不爽了。幸好北宇老师是条汉子啊,在这种情况下都能把赵云澜演绎的灵动可爱。随性慵懒毒舌又温柔,外表不羁洒脱内外坚韧可靠,赵云澜就是这样的吧。

然而如今的剧情越来越崩,全靠居老师北宇老师强行挽尊,但是现在看起来能看的也就剩下俩男主的对手戏和特调处的几位日常了~心累啊~更有人说些有的没的让人上火。

不好意思啊,我大吏吏说过“逆cp天理不容”我没那么大执念,但是我本人是不接受逆cp的,更接受不了骨科和毒唯,没有了彼此的沈巍和赵云澜还是他们么?面面好看就留着欣赏呗?至于还得把官配拆了再来口出恶言么?我没睡好觉所以心情不爽,心情不爽所以我要发泄,发泄方式就是我要写文。我年纪不小了,可惜还是这么没深浅。

废话太多了,好的,文章设定是从赵云澜第一次碰到山河锥沈巍力挽狂澜开始,赵处就有了段时间看到弹幕的能力~而弹幕……你懂的,于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赵处一次又一次的触碰圣器,在解决反派的同时也被偶尔剧透一把再被助攻一把。再于是纯洁的兄,弟,情,就越来越跑偏了……呵呵,我脑残语死早,有没有后续我也不造,先写写看吧。就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