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巍澜】【郭楚】文手大大² #01

Bonzi-堡主-楚哥的小傀儡:

  cp巍澜/郭楚,郭楚视角,普通人+娱乐圈+同人圈设定
  专业知识不精,如ooc请轻喷
  我也不知道能写多少,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坑,咳,看天
        第一章写的有点废,会慢慢把每个人引出来的,祝观看愉快
————————————————————————
  看起来杂乱无序实则井井有条的片场里,一个看起来年龄不大的青年正坐在一旁标明着主演助理的凳子上,坐姿标准乖巧,手里攥着刚刚买的智能手机,一边嘴角泛着满足的笑一边翻看着某同人作品软件上的留言。他一个个认真的浏览回复,环顾着正拍摄对手戏的两位演员,思索着明天的新章要写些什么。
  按理说,郭长城一个二十多的小伙子,畏畏缩缩的性格,平淡无奇的长相,任谁都不会想到他是巍澜tag有名的黄暴大大,每篇文的体位都别出心裁却又有例可循,并且开车的部分散发着严谨的气息。
  这一切的一切得多亏了他的半个顶头上司——祝红。
  半个月前,郭长城的二舅托人给他找了这份工作,当红演员赵云澜的助理,他刚来的时候笨手笨脚的,但等跟团队里的各位熟络起来,平时要做的活也尽数熟悉后,就感觉一天比一天轻松,也多了那么些归属感,这份工作的薪资也比别家高那么几分,这意味着他有更多的钱拿来做慈善,所以,郭长城本人还是十分乐意这份工作的。
  而某次团队聚会不经意间,小郭瞥见身边的祝红正满脸笑容的看着什么,待反应过来时,已经被祝红抓了个正着。
  祝红当时有些醉了,兴致勃勃的把慌张的小郭拽了过来,跟他嘀咕不要乱说,然后举着手机给他一篇篇的看同人文,一边说一边谈着自己带着赵云澜白手起家的血泪史。等第二天酒醒后,平常威风八面的大姐头,硬是捂着脸反思了三分钟,怎么能把小郭这样单纯的孩子带到同人圈,还是自家老大的rps同人圈里。
  祝红当时是个只带过几个新人的经纪人,被家里逼着放弃经纪人的工作,回去老老实实的在公司历练好接管公司,她自由惯了,便逮住了刚刚出道的赵云澜,从一开始没任何通告的日子,硬生生的组了现在这么个团队,撑到现在。
  听这段血泪史的时候,小郭举着小本本和笔刚准备说段被感动的话,就被祝红一长串的总结语噎了回去。
  “要是早知道这家伙是这么个鬼见愁的玩意,死都不揽这活,回家当我的大小姐去,天天看这死给在那撩汉子……”
  小郭好歹是上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红姐?你说老大他……”
  祝红皱眉揉着发疼的脑袋,抬眼看了下正襟危坐的小孩。“啊?对啊,那家伙天天在片场撩沈巍你看不出来吗?”
  郭长城僵硬在椅子上五分钟内对自己对自家老大赵云澜的人设重新建立了一遍,才缓过神来,放下手上的本子和笔,给祝红去倒了杯热水。
  再后来,郭长城看赵云澜每天跟沈巍的互动,愈发的觉得红姐说的对,等回过神时,已经开始在巍澜tag下连载了。
  或许是郭长城身边是实打实的两位正主,案例都是活生生的摆在眼前的,他写的文出奇的受欢迎,感觉到自己的文的反响后,多年的自卑心出现了些许裂痕,被需要的感觉让郭长城更加认真高产的写文,甚至去考究某方面的专业知识。
  短短几天,名为“灯芯”的ID下,粉丝量就隐隐的有破千的痕迹,但郭长城不在乎这个,他笑眯眯的看着屏幕里或长或短的评论和数不清的赞。能让大家看的高兴,他就很满足了。
  “小郭,干什么呢?老大这场戏演完了,快把水拿过来!”
  “好嘞大庆哥!”郭长城迅速收起手机,拿起旁边的水杯匆匆的赶过去。
  斜挎包内的手机屏幕猛地一亮,一条私信消息连带着一条链接弹出。
  “灯芯大大,不好了!?您新章跟尸王大大撞梗了,有人写帖子撕您了!”

评论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