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巍澜ABO】 错觉(1)

橙子汁水:


这个是自以为是A的O,和看上去像O的A的故事

绕口么,绕口就对了🤔️

  


  

学院名字撞了,我就改一下吧

  

————————————

赵云澜是个O,在这个beta占据人口一半,剩下的30%是A,只有不足20%的omega ,就显得弥足珍贵了,毕竟在帝国就算你是个A,也不一定能娶上个O,身为beta的话,几乎是没可能了。

感谢这该死的弥足珍贵,赵云澜几乎从懂事起就能看到自己未来人生的尽头,和他那群同为omega的朋友一般,随随便便学些插花、厨艺……这些并没有卵用的技能,等到年纪到了,就嫁出去,生至少五个孩子。对的,由于占据帝国总人口一大半的beta令人发指的低生育率,帝国对于每个omega婚后的生育率已经下达了最低标准。

艹,真是叔可忍,婶都不能忍了。

好在赵云澜的父亲身在军政界,算不上举足轻重,但给赵云澜改个户籍还是做得到的。

而相比较,将来要回归家庭的O,和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业的B,A的归宿是军队,帝国所有alpha大学不管在哪个星际就读,读的都只能是军校。

对于从小雷厉风行,和人打架是家常便饭的赵云澜而言,选择是不言而喻的。他生生把自己户籍档案上的O改成了A,按照帝国的规定,他成年后即将就读的大学地点,从帝国家政学院的插花系变成了帝国军事学校,实在是……可喜可贺╮( ̄▽ ̄)╭

——————————————

帝国所有的A,并不都是武力值爆发的,只能说是相对而言。比如一堆弱质纤纤的omega里都能出个跑去开机甲的赵云澜,身为alpha但体能弱鸡的也不是没有。

但好在帝国军事学院里分科很多,比如帝国军事学院的指挥系,俗称弱鸡系。里面无一不是文质彬彬,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

当然这话明面上谁都不敢说,谁不知道弱鸡系那群人简直是alpha里的异类。不擅长动武,但脑子一个比一个聪明,尤其擅长阴人。

而赵云澜开学第一天,就对这个弱鸡系里的沈巍一见钟情了。

看看那腰那脸啊,还有那大长腿。怎么看都是他的菜啊。

是的,赵云澜一直有个伟大的目标,成为整个帝国第一个压人的omega,现在这个目标可以更进一步一步,成为整个帝国第一个压倒alpha的omega。

他觉得如果目标是弱鸡系的沈巍的话,还是可以做到的……你确定?呵呵

 

评论

热度(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