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格

我是纯粉和我磕cp有冲突么

同事A拿着手机看知否,突然来了一句:“我不喜欢小公爷。”

我:“为何?”

同事A:“活得太累,束缚太多,明兰冰雪聪明,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他也保护不了明兰。”

我:“那你喜欢……”

同事A:“我喜欢顾二爷,不是因为他是男主,而是因为他关键时刻靠得住。”

我挠了挠头:“反正估计以后你再在电视剧里看见朱一龙的时候,就不是这种悲情男二了。”

同事B:“朱一龙?演齐衡那个吧?不演男二了是因为他红了呗?”

我:“嗯,红了。”

同事B一边吃泡面一边搭话:“话说回来我一直觉得他和另一个演员长得挺像的,都是高颧骨有棱角的……演过医生吧好像……叫什么雨?对!白宇!他俩长得可像了。”

我:“白宇?”

同事B:“是叫白宇吧?我记得看国剧盛典我瞄过几眼,他俩长得挺像的。”

同事A:“白宇是谁?”

我:“……曹光!”

同事A:“曹光和小公爷?他俩是一挂长相的?”

同事B:“我保证你看过曹光……不是白宇其他电视剧的时候你就不这么说了。”

我:“……小B你粉白宇?”

同事B:“没有呀!”

我:“那你粉朱一龙?”

同事B:“不是呀!就是觉得他俩长得像。”

我:“………………”

我:“时间飞行?”

二脸懵逼

我:“巍澜可期?”

二脸懵逼

我:“芒果椰子猴?”

同事A  同事B:“你咋地了?说啥呢?”

我:“我没咋滴,我有点齁着了。”

我这算是磕了路人糖么???😝

评论(12)

热度(75)